Translate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2013/8 初訪 侯布雄餐廳

我和chuchu最愛的就是到處吃吃喝喝,只不過從來吃完玩完就忘記的我們,
昨天chuchu忽然跟我說"是不是該留下點什麼紀錄"...不然幾個月,幾年後..忘記很浪費耶!
剛好之前跟chuchu請款買了台新玩具,從這個時刻起派得上用場... 開始紀錄我們兩個傻瓜的生活啦!XDXD
禮拜三跟chuchu說,我知道一家法式料理.. 明天我放假帶你去吃! 兩個人就這樣滿心期待的來到Bellavita 5F "侯布雄餐廳",這間是獲得米其林星級肯定的主廚所開立的餐廳,不過並沒星星

店內紅黑色的裝潢很亮眼
圖中的BAR台是無低消的。



而             我           們             位                  置           是     訂        在              靠              窗
                    chuchu 餓了嗎?? 開始在做鬼臉  豬鼻子???
我們點的是  2880套餐*2          菜單上有單點   下次再訪 再來單點

首先上來的  一籃麵包
 有沒有這麼開心....            麵包 硬度  韌度 咬勁  都夠...但我們吃不太習慣,最後剩挺多的
這道我忘記了...什麼玉米佐.... 味道有淡淡玉米味  甜甜香香 沒什麼特別
哈密瓜與無花果佐帕馬火腿


章魚薄片搭鮭魚卵及檸檬油醋: 很舒服的口感..酸酸甜甜 馬上讓CHUCHU讚不絕口

板燒烏賊釀普羅旺斯蔬菜雜燴       有兩隻烏賊... 有人很賊直接吃掉一隻!!這我點的耶

嫩煎剝皮魚襯雪莉酒風味高麗菜苗

嫩煎櫻桃鴨佐番茄酸甜醬!  鴨肉處裡方式 跟之前在法國吃到的不太一樣!旁邊的酸甜醬很對味

芒果慕斯搭熱帶水果冰沙與椰子果凍

香蕉牛奶慕斯櫬椰子冰淇淋與蜂蜜焦糖脆片!

芒果很容易吃到 沒什麼新鮮感.. 但這道香蕉牛奶慕斯 ..真的好吃到讓我在打這篇網誌是還吞了幾口口水 XDXD 很濃郁很多層次..


結果,還不習慣拿著相機拍菜色...好幾道都沒照到, 菜一上就吃光光 ! 下次再訪時會好好記錄

在店裡一些照片
吃飽的chuchu   這張很有...東方不敗的感覺
  

請店員幫我們合影




吃飽後走走晃晃!很難得的一個平日悠哉下午


以上就是第一篇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