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3/8/8 Happy Father's Day

在台灣父親節始終沒像母親節那樣溫馨,別出心裁!其實,我們家也是..每年不外乎找找餐廳 ,親朋好友的聚會,好幾年我爸還在工作上度過呢...
今年的父親節很簡單,老爸就在開完一個很重要的會議,急急忙忙的趕回來。
簡單歸簡單 我跟chuchu還是認真了一下 XDXD希望能讓他們難忘!

因為時間喬不攏 我又在新竹 所以只在家裡度過,
不免俗的訂了個蛋糕,今年選擇的是PIERRE Marcolini,是一家比利時的巧克力品牌.

Marcolini據說是比利時巧克力之神! 之前有吃過他的巧克力,但沒買過蛋糕.
其實這是生日蛋糕,這蛋糕名稱叫做"瑪歌生日誕"! 但是我想吃看看 ,所以就把它當作是父親節蛋糕了hahaha

可能要應節,"瑪歌生日誕"裡面 剛好有八顆小金蛋! 這代表可以許下八個願望嗎???
在許完願望時 就把它敲開 吃下小金蛋
媽媽 變身范佐X???  再偷喵哪裡???




而我跟chuchu今年替老爸所準備的禮物是簡單又帶點心意的回憶,
因為老爸什麼都不缺阿!!! 所以心意才是重點  ^^

                             開                              禮                           物                      囉


我製作沖洗了一本相本,有從小到大的回憶.

很簡單 但老爸老媽看了很感動!! chuchu還偷偷的跟我說 老爸眼眶紅紅 >///////<

看到他們自己年輕時 古早的照片 笑得合不攏嘴 
我跟chuchu 各在上面寫了一頁的話

有人很得意  笑得也是合不攏嘴!!                   妳是在得意什麼啦!


吃完飯 吃完蛋糕後,出去走走散步 消化
希望我跟chuchu 60年後也依然如此



恩 今年的父親節就這樣平凡又帶點溫馨的感動,
在媽媽一邊走路又低頭滑手機的相片下,渡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