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Danny&Company(鄧有癸師傅)之chuchu生日快樂

本人雖不吃牛,但因家人可以吃也很喜歡吃的關係,所以很常上牛排館。從小時後吃的貴族,西堤,到後來高中時,紅屋,茹絲葵,lawry's,A cut. 只是我吃的都不是牛排,XDXD
不過我知道牛排有分"乾式熟成"與"濕式熟成"! 在chuchu大日子這天是要帶她吃點Fine dining,我選擇一位以乾式熟成聞名在台灣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師傅,他所打造的Danny&Company!

Danny&Company的招牌與外觀! 位於大安區小巷裡!

 店內用餐環境舒服,裝潢雅致!因為我們六點就到,店內客人還沒有很多!
座位有分鐵板區與西餐區
而我們今天所選的為西餐區! 一來比較有氣氛,二來每次與chuchu坐板前時,都不好意思講話.
既然今天是要慶生,就選擇西餐區囉!
半小時後,店裡就滿座了!!
菜單manu,外加不需要加茶資的氣泡水!!
謝謝chuchu給我的驚喜!! 很開心,很感動
我真的很感動^^
香草甜梨紅酒鴨肝派, 我相當喜歡
奶油紅蘿蔔湯, 湯濃郁喝起來有南瓜湯的感覺
羊肚菇鮮干貝,干貝新鮮富有甜味 扎實的干貝肉,搭配點花椰菜 有不一樣的口感
西班牙風煎明蝦,搭配下方佐醬, 酸酸辣辣,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阿,只是太小尾!後來要加點卻忘了.
 chuchu與 每日鮮魚的合照
澳洲和牛牛排 與 爐烤澳洲冷藏羊排
爐烤羊排 就是我這個不吃牛的餐點!很讓人驚豔,幾無羊腥味,肉質細嫩多汁!
超讚
吃到這,chuchu已沒胃口! 不過接下來是甜點,讓chuchu又有第二個胃可以裝...

今日甜點 巧克力卡士達泡芙
巧克力舒芙蕾 (Soufflé
看到甜點還是有地方容納嘛!
小點心       紅心芭樂軟糖 ,小馬卡龍,核桃酥

Danny&Company~
一頓好吃的晚餐能讓我們記憶很久,吃完所帶來的滿足感不是金錢能考量! 今日用餐經驗非常滿意,唯二可惜,chuchu還沒學會開車以至於我無法搭配餐酒, 再者就是無緣吃到鄧有癸師傅親自烹飪!
但我們也決定好,過不久要帶家人去鄧師傅其他分店,享用Danny所帶來的Fine d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