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2013 8月回顧

最近天氣有涼意 不知不覺就到九月了,距離有些目標 一點一滴地逼近,這段過程,經歷是該留點回憶,正當無名要收起來再回去翻開的同時,才知道原來那年紀的我 是那樣的想法 那樣的好笑,和 那樣的幼稚! 看看拍過的照片,很多事情還是歷歷在目,我希望我能繼續記錄我們的生活!!

 與韋辰兄玉米哥所聚餐的吳留手~

這家餐廳 是每當我想跟好朋友聚餐小酌時,帶朋友來的地方 來過N次了XDXD
不過很可惜 在這天缺少了一個好麻吉

 會放這張照片 是覺得chuchu有脫離東方不敗 帶點新垣結衣的感覺
不過在這張,馬上又露出怪裡怪氣 @)@
自拍一直對不準,而且有莫名的喜感 = =...

與老爸老媽聚餐的小餐館!!  鬍子餐酒
左上角 好像有個亮點是個帥哥?!
松露什錦菇起士燉飯,我喜歡松露之家的 ,但chuchu覺得這奶味沒這麼重 他喜歡這家
普羅旺斯燉蔬菜鍋加顆半熟土雞蛋,  很喜歡的一道
燻鮭魚配蘋果優格 清爽的開胃菜
老爸老媽 也在玩拍鬍子
很喜歡這張


某個假日要與 chuchu出去走走
到地下室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chuchu真的沒有任何包袱... 放得很開!!
我也被強迫 玩這智障遊戲!
被說太含蓄  來個加強版@@


                                             這回顧很簡短XD 也很懶惰...!!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