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N訪吳留手

吳留手是我喜歡去,也喜歡找朋友去的店.除了喜歡找朋友一起小酌 談天說地一番,現在我也開始拉著chuchu一起去,畢竟在他家附近,這麼方便!
這次去吃宵夜也順便找了衣玲姊,帶他吃吃喝喝 分擔解憂??XD不管如何 笑也一天哭也一天,何不開開心心的過! 這句話也要對我自己講XDXD共勉
接近12點 店裡依然客滿 後面還有人在後位呢
不多說 生啤先上桌
口渴貪快直接喝了
涼拌山藥捐絲
chuchu超喜歡這種不乾脆的東西, 只要吃日本料理 看到山藥必點...
明太子雞肉 每次來都會點的
鹽烤雞肉蔥蒜
酥炸雞肉丸子 搭配美乃滋
培根捲鮮蝦串  第一次點..挺特別,很好的下酒菜
頂級大干貝  不用任何調味,新鮮 好吃
姊妹倆
太好吃了 導致這種表情..... = =..............
吃到最後 看到這牌子
我便與店裡的店長大叔 乾杯!!   還乾了兩杯呢!
最後他說記得我了  以後來吳留手吃可以直接找他 然後打折XDXDXD
美好的吳留手美好的夜晚!!

我真的超想投資這種店!下班後可以與朋友小酌和招待朋友 >/////<這是未來夢想


最後附上幾張隨手照
每天調皮又會搗蛋 三不五時就在舔毛的雪碧
chuchu畫得  ~~很有天分 @_@

不得不說 這樣的你 "好正唷"  LOL

連假過了唷!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