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博任&廷玟 wedding ceremony

周遭朋友慢慢得都進入結婚年紀,也參加過好幾場婚禮,但當伴郎倒是第一次.把第一次獻給我在長春的好同事兼好朋友XDXD
10/6這天一早起來台北風雨很大,但我不能有卻步的心情,風塵僕僕?開著車殺至新竹,陪同新郎官娶美嬌娘回家.順帶一提 新竹國賓飯店CP值很高 場地氣派 菜色也好吃!
還有還有 很謝謝chuchu,因為前天晚上LOL打太晚,怕我起不來睡過頭耽誤時間,chuchu整晚沒睡好,一早5:00就起來打電話叫我...實在揪甘心!好啦看看當天的照片
車隊浩浩蕩蕩從新竹市來到新豐
幾近整晚沒睡得chuchu
新娘出場 由於訂結同日 先做訂婚儀式
媽媽姊姊
新娘漂亮 新郎蠢樣

戴項鍊戒指
儀式結束 大合照
很謝謝你們今天帶著載著chuchu
儀式告一段落 吃湯圓
出外蹓躂一圈 ,結彩準備開始迎娶 (出外時相機沒帶身上
新郎信誓旦旦要把新娘娶回家
但是關主並沒這麼容易放行
第一關
感覺兩位挺享受的
困難重重
第二關
失敗
懲罰
面對三位伴郎
看看博任的舌頭
捲起袖子迎接  第三關
與岳母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怕新娘等太久情況下 放水過關!!OS:終於能娶到了XDXD
提行李囉
收起笑容 鼻酸的一刻
父母不捨的心情
出發前往楊家  

 
猴急翻開頭紗
超得意的
 
向婆婆敬茶
往飯店移動 賓客也陸續到達
餓了一天又累的chuchu 正打算大吃特吃
整場喜宴幸福滿滿,也感受得出來新娘與婆婆相處融洽,嫁進去會是幸福的
整天流程handle得很好  才能讓婚宴如此成功~ 讚!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