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初訪吟翔慶祝老媽生日with一家人

10/20這天提前替媽媽過生日,通常生日都是個好藉口能讓家人聚聚和一起吃大餐,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愛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XD 這網誌好像也慢慢演變成食記...
而這次用餐的餐廳是chuchu推薦選擇,一家無菜單料理,一對從新都里出來的名廚兄弟開設.生食熟食都很厲害,吃完感覺很不錯,不過老闆很低調,就不PO出價位和店家資訊了.



低調的店低調的大門

首先第一盤師傅建議逆時針吃,味道由清淡到濃郁
分別為秋葵,百合鮭魚卵,無花果,鮑魚...和我忘記什麼魚的..
大家都吃得很愉快
這兩人也很愉快@_@
          還有還有這位都說課業很忙,.....很少跟家裡出來吃飯的弟弟
                 再來就是生魚片, 分別為 鯛魚 青干 軟絲 蝦子 和 很優秀的黑鮪魚
              黑鮪魚放在最後吃的chuchu,在我跟她搶來搶去的情況下! 吃下去後出現心滿意足貌 
                                            店家招待的梅子酒 我一個人喝了三杯..
                                       不知道在笑什麼 笑得這麼開心
握壽司 最後一個秋刀魚讓我映象深刻
烤魚 紅喉..   熟食方面料理的很讚
超棒的 干貝地瓜苳蒿蒸蛋
蔥花鮪魚鮭魚卵海膽飯
招待的牛肉飯
不免俗的大合照(怪裡怪氣的 就不放上來丟臉了XD
最後 得好好特別介紹,今天既然是媽媽生日,蛋糕總不能少
而這次蛋糕是chuchu選擇購買,蛋糕為法國藍帶主廚所製作,巧克力什麼的蛋糕...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 大家吃蛋糕之前,chuchu講了一段這蛋糕故事寓意..
我們大家很認真的聽完^^ 找個時間我再好好介紹這蛋糕店的故事 haha
真的很好吃 難怪故事這麼長
第一次來吟翔 整體來說很讚,吃得很愉快,處理熟食生食方面不在話下,服務品質很好,也很親切,在心目中給的評價挺高.
謝謝chuchu找到一家以後可以繼續光顧的店, 搭配很好吃的生日蛋糕,完美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