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又訪羅東-饗宴鐵板燒

我和chuchu有事沒事最喜歡跑得地方就是宜蘭,一來好吃的東西很多,二來我只要想散散心就會莫名其妙的往宜蘭開去=..=
無菜單料理正流行 像宜蘭一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不過評價有褒有貶.
而今天介紹的饗宴,也是無菜單料理,記得之前和chuchu去吃印象大好,礙於實在太難訂位於是隔了一段時間沒來.饗宴位於羅東提防旁,很不起眼的鄉下樓房,但好滋味總是擋不住絡繹不絕的人潮.
期待很久的chuchu今天心情大悅
第一道 水果堅果類 (夏威夷豆
甜蝦與軟絲   來自宜蘭海域的海鮮 (忘了說 這裡的海鮮食材 都是老闆當天一早去南方澳捕獲
老闆兼主廚 (阿勇)很逗趣幽默的一位,把在場的客人逗得樂不可支!手上為櫻桃鴨胸

生菜沙拉櫻桃鴨
特寫一下 
一午 二鯧 三鮸 四迦魶 五旗 六串 七油  八銀 九破 十馬頭 這十種好魚類
也是吃到一半 主廚所考我們的...背得出來這餐免費!當然....沒背出來XDXD
圖中為 今日魚類紅喉
chuchu湯品  熬煮兩日的鰻魚湯,連骨頭都可以吃下去,具有濃濃的中藥味
我的鮮魚湯
海膽醬烤龍蝦   (內含飛魚卵 不過我對海膽醬感覺普通 
北海道大干貝  主廚在表演他的干貝不會因為烹飪後變小,圖右下為鱸鰻
鮮甜好吃
OS等好久喔 我的鮑魚怎還沒來...
帕馬森起士魚卷 濃郁的起士味 酥脆的起士皮
小龍蝦 又稱角蝦(沒看錯 鱸鰻依然還在
很得意擺了帥氣pose
問我要不要拍一張很有氣勢的冒煙照片!據說今天只有一艘漁船的角蝦 算是很難得吃到的
豬肉鵝肝卷 (牛肉鵝肝卷    師傅會請你一口吃下 鵝肝味道才不會跑掉
六點白豬肉 (四肢 鼻端 尾端白          佐料有蒜片,百里香...等
chuchu的牛肉 油質豐富 油花漂亮(阿鱸鰻還在...................
鱸鰻終於好了.... 富有彈性 膠質 真的很好吃! 
處理半筋半肉
最後XO醬炒飯  鍋巴的焦香 帶點辣味 有別於外面櫻花蝦炒飯
今天吃得好開心 很好 看她開心我也開心,雖然chuchu把我照得...
無意間發現的JAY
我的黑木耳飲料
烤手工布朗尼
chuchu的焦糖奶泡綠茶
 
今天吃得相當過癮
這是一間吃完後會讓人念念不忘 C/P值頗高的鐵板料理店,只是真難訂位啊!!
希望看完饗宴 你們也會喜歡...





咦 

還沒完
在回家途中 順便去微風買 來自巴黎的百年甜點老店,在台灣現身的LADUREE馬卡龍!
我們選了八種不同口味 個人覺得略勝青木定治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