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E&C 我可以自導自演啦:D 交往愛情,成長,婚禮MV

播放婚禮MV是現在婚禮中不可或缺的橋段.在網路上有看過很逗趣,很屌的也有主播報新聞方式,近期還看到把影片做成3D 每位賓客發眼鏡!
而我不太有才,所以最後以最普通,只要能清楚敘述和表達出自己情感就好.
我盡量把我心中要給老婆的話打在字幕 在交往mv裡 ,她第一次看到 也是感動不已,讓我有莫名的成就感:D
 而給爸媽的成長mv 是我們兩個共同完成,在二次進場謝親恩時,更是讓他們當天淚灑婚宴阿@_@ 等到時候照片再分享給各位^^

只是一開始從沒想過要自己製作MV的想法,
後來因緣際會和好友教了我一些基本技巧後,就這樣我開始邁向自製MV的世界.
自製MV最重要的當然是照片 交往七年多的我們,初期不愛照相 所以合照並沒有特別多,
幸好有按照年份的分類 每個時期要選個一兩張還是有.
而成長MV小時候我的照片超多 選起來不困難,chuchu相對的就很少.

交往愛情MV我選擇了Adobe AE套入模組,基本剪輯後 再用Adobe premiere pro 置入音樂然後整合 ,裁切音樂,轉折到適合影片.

自製交往MV在我幾個禮拜的努力下? 成功XD 雖然還是有點遜色~~~
音樂更是換了好幾次!

背景音樂 onerepublic - good life


而成長MV,還有宴客前婚紗,朋友照片輪播MV, 分別用威力導演 和 iMovie先行剪輯
最後再用Adobe premiere pro 置入音樂整合

     背景音樂  蘇打綠-牽阮的手  吳申梅-手紙                 
      成長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9tDHL



宴客前婚紗,朋友照片輪播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k56QMRTE4
     背景音樂  Westlife-Beautiful in white
                        Jay-       菊花台
                                      同一種調調



在婚禮前一個月就把所有影片做好的我,到婚禮前一周才遇到難題..
君品播放影片比例為4:3,這問題君品很早之前就告知了,我們也都設定好.
但測試當天我才知道 在電腦前播放都OK的影片 投影出來後字都太小(連在主桌的我們都看不清楚),這可著急了再過五天就要辦婚禮的我們!
回來趕緊調字體大小,然後設定一下解析度. 辛苦了我們主持人 和 君品婚企
婚禮前兩天測試 順利過關.